與馬斯克拉鋸戰沒完沒了 創始人稱“把推特做成一家公司”是最後悔的事

據報道,推特創始人兼前CEO傑克·多西(Jack Dorsey)周四發表推文稱,他很後悔把這個社交媒體平台變成了一家公司。多西在回應推特是否按照他的設想發展時說:“最大的問題和我最大的遺憾是它變成了一家公司。”

與馬斯克拉鋸戰沒完沒了 創始人稱“把推特做成一家公司”是最後悔的事

如果埃隆·馬斯克(Elon Musk)對推特的收購能夠完成,多西本該獲得9.78億美元。

在被問及他希望推特在何種結構下運營時,多西表示這應該是一種“協議”,推特不應歸一家公司所有。

如果推特真的是一種協議,其運營模式會與電子郵件非常相似。電子郵件沒有被一個中央實體控制,而使用不同電子郵件提供商的人們都可以相互通訊。

推特目前面臨多重困境。該公司起訴馬斯克沒有履行440億美元的收購要約。而推特的一位前高管也變成“吹哨人”,指控推特在防範黑客及虛假帳號的安全問題上誤導美國聯邦監管者。

(0)
上一篇 2022-08-26 07:44
下一篇 2022-08-26 07:4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