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銷商透露國內第一批RTX 40系顯卡即將到貨

NVIDIA最親密的AIC合作夥伴們,大多都在中國。那麼他們的RTX 40系顯卡到貨沒?俄羅斯爆料人Ilya Korneychuk在最新爆料視頻中分享消息稱,他得知,第一批RTX 40系顯卡不到一個月內就會出貨給中國供應商

后另一家媒體求證后得知,這並不意味着上市時間也會在不到一個月內,因為一些AIC連包裝和營銷材料都沒準備好,倉促上馬的條件都不具備。

綜合已知信息來看,RTX 40系顯卡8到9月份量產是可能的,選擇10月、11月上市更為穩妥。

NVIDIA-GeForce-RTX-4090-Production-Timeline.webp

對NVIDIA來說,不着急上市一是因為RTX 30系顯卡還有大量庫存等待拋售,二是AMD的RDNA3 GPU似乎有些問題,今年到底還能不能見到都還是未知數。

不過,RTX 4090鐵定首發后,更親民點的RTX 4080、4070、4060推遲與否,就要看老黃如何研判了。

圖片.png

(0)
上一篇 2022-07-27 23:49
下一篇 2022-07-27 23: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