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將在全球縮減辦公空間:不裁員轉向遠程辦公

Twitter今日表示,計劃在全球範圍內縮減辦公空間,以降低成本,並支持遠程辦公模式。Twitter在發給員工的電子郵件中稱,將削減在舊金山、紐約和悉尼等多個全球市場的實體辦公空間。在縮減辦公空間的同時,Twitter並不打算隨之裁員。

Twitter將在全球縮減辦公空間:不裁員轉向遠程辦公

據悉,Twitter將撤離位於“市場街”(Market Street)總部後面的“第十街”(Tenth Street )辦公室,從而顯著降低其在舊金山的企業影響力。 當前,Twitter佔據了該大樓的多個樓層。同時,Twitter還取消了在奧克蘭灣區開設辦事處的計劃。

此外,Twitter還可能關閉其在悉尼的辦事處,並考慮在租約到期后關閉其他幾個辦事處,包括在韓國首爾、新西蘭惠靈頓、日本大阪、西班牙馬德里、德國漢堡和荷蘭烏得勒支的辦公室。當然,Twitter將來可能會在上述位置找到替代辦公空間。

另外,Twitter還將縮減東京、孟買、新德里、都柏林和紐約的辦公空間。

Twitter首席人力資源官達拉納·布蘭德(Dalana Brand)對此表示:“我想明確一點,這不會改變我們對上述每個市場的承諾。即使某些辦公室被關閉,也不會裁員,他們只會過渡到全職的遠程辦公。”

受疫情影響,美國許多科技公司都選擇讓員工居家辦公,Twitter也不例外。截至2020年3月,Twitter在全球擁有35間以上的辦公室,以及5000多名員工。2021年底,Twitter員工增加到了7500多名。

今年3月,Twitter辦公室重新開放,員工可以重返公司。但同時,Twitter並不強制要求員工回到辦公室,他們仍可以選擇遠程辦公。

今年6月,特斯拉CEO埃隆·馬斯克(Elon Musk)曾就收購Twitter事宜與Twiter員工進行了會談。馬斯克一項主張員工回歸辦公室,因此對Twitter的遠程辦公政策表示懷疑。

馬斯克當時稱,只有優秀的貢獻者才應該被允許遠程辦公,Twitter的當務之急是提高營收,並改進產品。

由於馬斯克已終止收購Twitter交易,Twitter已將馬斯克告上法庭,法官將於今年10月審理此案。

上周,Twitter發布了2022年第二季度財報。財報顯示,Twitter第二季度營收為11.8億美元,同比下滑1%。凈虧損2.70億美元,而上年同期凈利潤為6600萬美元。

第二季度,與“收購Twitter交易懸而未決”相關的成本約為3300 美元,與遣散費相關的成本約為1900萬美元。

(0)
上一篇 2022-07-27 22:50
下一篇 2022-07-27 22: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