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宣布新一輪80億美元股票回購計劃

AMD 剛剛宣布,公司董事會已批准一項新的 80 億美元股票回購計劃據悉,新授權是針對 2021 年 5 月宣布的 40 億美元股票回購計劃的一個補充,迄今該公司已完成約 30 億美元的普通股回購。AMD 首席執行官蘇姿豐博士表示:“我們很高興能夠根據公司的資產負債實力和對未來自由現金流的積極預期而擴大股票回購計劃”。

AMD宣布新一輪80億美元股票回購計劃

在強勁的財務表現的加持下,AMD 得以追加投資以推動長期增長,同時為股東創造額外的價值。

TechPowerUp 指出,新股票回購計劃旨在通過抵消股票發行的稀釋、以及隨時間推移減少的流通股數量,為股東帶來更高的回報。

至於本輪股票回購的資金來源,預計 AMD 可通過運營產生的現金流來提供全面支撐。所需時間和總量將取決於確切的市場狀況,且可能在公開市場中不時購買一筆。

不過 AMD 並未給這項計劃指定終止日期、且可隨時暫停或終止,此外該公司並無購買任意數量普通股的義務。

相關文章:

研究公司Bernstein十年來首次給AMD股票打出“買入”評級

(0)
上一篇 2022-02-25 10:38
下一篇 2022-02-25 10: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