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舅”文案抄襲?視頻作者回應:沒看過那篇文章

最近,名為《回村三天,二舅治好了我的精神內耗》視頻走紅,霸佔多個熱搜榜單,截稿前僅B站播放量就超2600萬。此前作者“衣戈猜想”曾回應表示,故事是自己手機拍攝,原創作品,每一個字都是真實的。沒想到戲劇性的一幕出現,7月27日,有網友質疑該視頻的文案參考了吳標華的文章《二舅》,文章中的“二舅”也是一位木匠,該文章還曾出現在某市高三一模考卷中。

對此,Up主再次回應表示,短視頻《二舅》不是改編的,自己也沒有看過吳標華這篇文章。

他進一步補充,“你如果想讓我證明的話,最好的方法就是,我找出二舅來讓他直播,或者是讓大家到我們村子裡面去,直接去對質,但是我是不會這麼做的,所以這些人愛說什麼就說什麼吧,我也不在乎這些東西。”

據了解,“衣戈猜想”曾經當過10年的高中老師,不久前辭職。

他曾對網友提議讓二舅直播時表示,二舅認真的活了半生,我分享了二舅的故事,大家聽了還有點觸動,這三者合起來就是個美好的小故事,美好的故事應該有一個美好的結尾,這些年大家看過的爛尾了的美好故事還少嗎?讓二舅安安靜靜的陪姥姥生活在那個小山村吧,那就是這個故事最美好的結尾。

“二舅”文案抄襲?視頻作者回應:沒看過那篇文章

(0)
上一篇 2022-07-27 22:50
下一篇 2022-07-27 22: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