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擴大電動汽車服務 發送通知教授司機如何打開特斯拉車門

網約車巨頭Uber正通過其新的“Comfort Electric”選項將電動汽車乘車服務擴展到更多城市,但其首先要教會司機如何打開特斯拉的車門。
2
021年,汽車租賃公司赫茲(Hertz)宣布了一項重大舉措,要將其租賃車隊電氣化,計劃購買10萬輛特斯拉Model 3汽車。

不久后,赫茲宣布,除了將特斯拉汽車加入其租賃車隊外,該公司還與Uber達成了合作協議,允許後者司機租用特斯拉汽車。Uber計劃首批將5萬輛特斯拉汽車出租給司機,如果該計劃成功,該公司還可能租賃更多汽車。

Uber最近推出了“Comfort Electric”選項,當Uber用戶選擇使用電動汽車時,該選項將向司機支付更多費用。這支車隊包括特斯拉Model 3、Model Y和Polestar 2等車型,但特斯拉汽車占絕大多數。

Uber擴大電動汽車服務 發送通知教授司機如何打開特斯拉車門

資料圖

上個月,Uber透露,通過與赫茲的交易,其車隊中已經有1.5萬輛特斯拉汽車。周二,Uber宣布將該計劃擴展到7個新城市。

該公司在聲明中稱:“現在,我們宣布將Comfort Electric擴展到另外七個城市,包括拉斯維加斯、西雅圖、波特蘭、丹佛、奧斯汀、費城和巴爾的摩。今年5月,我們在舊金山、聖地亞哥和洛杉磯推出了Comfort Electric。”

不過,在推廣這個項目過程中,Uber收到了許多反饋,司機在打開特斯拉車門時會遇到困難。對此,Uber稱:“我們從司機那裡聽說,有些人很難弄清楚如何打開特斯拉車門。別擔心,我們將會提供幫助!”

他們的解決方案是司機上車之前發送推送通知,解釋如何打開門把手。新的推送通知從周二開始,並會擴展到新的城市。Uber尚未更新其車隊中的特斯拉車輛數量。

打開Model 3、Model Y需要說明並不是什麼新鮮事兒。很久之前,紐約市的出租車司機就曾接到過類似說明。

(0)
上一篇 2022-07-27 11:52
下一篇 2022-07-27 11: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