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台Galaxy Z Fold 3在返修裝箱時發生爆炸 所幸沒有造成任何損失

Galaxy Z Fold 3的銷售情況比預期的要好,它也可能是很長一段時間內最好的可摺疊智能手機然而,一位用戶可能對該設備有不同的看法,因為他報告說,當他準備把手機裝箱返廠時,手機”爆炸了”。值得慶幸的是,該用戶沒有受到財產和人身上的傷害。

LT`~S434A[1)VKU)XC0B$3D.png

據查德·克里斯蒂安說,這款手機一周前騎自行車時掉落後摔壞,因此他正準備寄給三星維修,但當他把手機裝箱時最終發生了爆炸。克里斯蒂安分享了一段手機冒煙的視頻。

不過,這更可能是一個孤立的事件,可能跟之前曾摔落的情況有關,雖然手機爆炸一直都在發生,但發生在Galaxy Z Fold 3身上的還是第一次。我們之前已經看到幾部OnePlus手機以及一些其他設備爆炸,這大多與電池沒有按照它應該的方式工作有關。

三星在手機電池安全問題上曾有不良記錄,Galaxy Note 7包含重大設計缺陷,導致電池爆炸,從那以後,三星在電池保護上尤其關心,以至於在快充技術發展上一直落後於其它廠商。

隨後,當地三星的客戶服務人員給克里斯蒂安送來了另一個返修用盒子,但到目前為止,更換智能手機的日期仍未確定。

YFZ_EA639NAQ(36`U{0K7~O.png

(0)
上一篇 2021-09-27 21:32
下一篇 2021-09-27 21: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