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官方公布鴻蒙OS 3.0首批嘗鮮機型:Mate 40、P50系列有份

華為新一代操作系統——HarmonyOS 3.0將於今晚正式發布,號稱“更流暢,更自由,更安全”。對於大家最關注的自己手機能不能升級,是不是在首批升級名單中的問題,今天有了答案。

華為官方公布的鴻蒙OS 3.0首批Beta嘗鮮機型清單顯示,包括華為P50系列、華為Mate 40系列、華為智慧屏V系列、華為MatePad系列,共計14款機型,與此前曝光的基本一致。

華為官方公布鴻蒙OS 3.0首批嘗鮮機型:Mate 40、P50系列有份

首批Beta嘗鮮機型清單如下:

華為P50系列:華為P50、華為P50 Pro、華為P50 Pro典藏版、華為P50 Pocket、華為P50 Pocket藝術定製版。

華為Mate 40系列:華為Mate 40、華為Mate 40 Pro、華為Mate 40 Pro 4G、華為Mate 40 Pro+、華為Mate 40 RS保時捷設計、華為Mate 40 RS保時捷設計典藏版。

華為智慧屏V系列:華為智慧屏V65 Pro、華為智慧屏V75 Pro。

華為MatePad系列:華為MatePad Pro 12.6 2021。

需要提醒的是,首批Beta嘗鮮機型可能存在變動,升級名單要以官方實際推送為準。

據了解,鴻蒙OS 3.0主要在操作體驗、頁面布局、安全等多方面進行升級,可玩性進一步增強。另外,超級終端將會擴容,支持更多設備實現互聯協同,同時可接入更多智能家居產品。

(0)
上一篇 2022-07-27 00:49
下一篇 2022-07-27 01: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