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電網正努力應對極端高溫 官員們呼籲採取緊急措施

據The Verge報道,一場漫長而嚴酷的熱浪預計將至少籠罩加州到周末假期,這將給電網帶來壓力。官員們正在呼籲居民節約用電,以防止斷電。加州現在處於該州電網運營商–加州獨立系統運營商(CAISO)發布的“彈性警報”的第二天。

根據彈性警報,加州民眾被敦促在下午4點至9點之間自願減少用電。這是一天中電網壓力最大的時候,因為這時人們下班回家,電力需求通常會上升,而且太陽落山後,可用的太陽能會減少。

CAISO說,在這些時間段減少能源使用可以幫助穩定電網,希望能避免輪流停電。CAISO建議,給電動汽車充電和使用洗衣機等主要電器應在4點之前完成。它還要求居民在那之前將家裡的溫度預冷到72華氏度(22攝氏度),然後在4點到9點之間將他們的空調調整到78華氏度(約26攝氏度)或更高(健康狀況允許的話)。

8E@P72_~SO4L$8A9B4P{4KD.png

熱浪因給電網帶來壓力而臭名昭著,因為高溫促使人們大量使用空調。預計加州大部分地區的溫度將比正常溫度高20華氏度,到9月6日(星期二)將出現三位數的高溫。根據州長辦公室的說法,周日和周一將可能看到電網的最大壓力。不同城市的每日溫度記錄已經開始下降,預計將繼續下降。

在加州,高溫也為更嚴重的乾旱和野火提供了條件–如果可用的水電減少,或者如果公用事業公司不得不切斷電源以防止其設備引發火災,就會削減電力供應。今年夏天,據預測,由於乾旱,加州將失去其通常產生的一半水電。該州還陷入了困境,因為目前的熱浪蔓延到了美國西部的大部分地區,限制了加州能從其鄰州獲得多少過剩電力的幫助。而且,該州已經面臨野火風險引發的滾動停電。

H(PVOX3SZ3FMWL3_M@XYS@Q.png

州長辦公室的一份新聞稿說,這次熱浪的持續時間也是史無前例的。這給電網帶來了長期的壓力,加劇了健康風險。長時間缺乏喘息的機會,使人們更難從高溫對心臟和肺部造成的壓力中恢復過來。在美國,高溫已經造成比任何其他與天氣有關的災難更多的人死亡。

加州州長加文-紐森周三在一份新聞稿中說:“這只是最新的提醒,說明氣候危機是多麼真實,以及它是如何影響到加州民眾的日常生活的。”加州立法者周三剛剛通過了一系列氣候法案,旨在到2045年將該州的地球供暖污染減少到凈零。

紐森於8月31日宣布該州進入緊急狀態,以應對高溫。該聲明觸發了臨時措施,以增加發電量和減少電力需求。例如,停泊在加州港口的船舶不一定需要插入岸上的電源–他們通常會這樣做以減少船舶柴油發動機的空氣污染。

(0)
上一篇 2022-09-02 08:17
下一篇 2022-09-02 08: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