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將查獲的法拉利改成警車 追嫌犯極速可達321km/h

近日,捷克警方豪氣宣布,捷克公眾將在路上看到法拉利警車,原因不是警隊購買了豪車,而是捷克警方將一輛查獲的法拉利跑車改裝成追犯人的警車。報道稱,警方的這輛跑車時速可達321公里每小時,是出產於2011年的法拉利“458 Italia”,它原本是經典的賽車紅色,售價可達15萬英鎊(約合人民幣122萬元),警方將跑車塗上了黃色和藍色反光條紋,並在頂部安裝了警燈。

警方在其官方社交平台上介紹,“它曾經為罪犯服務,現在它將提供幫助和保護。從今天開始,您可以在道路上看到法拉利警車。這是來自犯罪活動的財產,警方會將其用於特殊目的。”

並且,這款超跑警車並非奢侈品,他們以大約10300英鎊(約8.3萬元)的價格對其進行了改裝,“這與一輛新的斯柯達掀背車的成本差不多。”這款車將由一個特殊的部門使用,並且只能由訓練有素的警察駕駛。

警方聲明稱,這輛車將用來追捕被盜汽車和打擊非法飆車。捷克警察交通部門負責人茲利表示,這輛車將對付全國範圍內一些“最具攻擊性”的罪犯。

捷克警方表示,這輛法拉利並不是他們查獲的最貴的跑車。去年警方沒收了900輛汽車,其中絕大多數都被轉售,所得收益用於彌補違法者造成的損失,“我們保留了一些作為公務車輛,但不是法拉利那樣的豪車。”

捷克將查獲的法拉利改成警車 追嫌犯極速可達321km/h

(0)
上一篇 2022-07-26 20:50
下一篇 2022-07-26 20: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