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c在澳大利亞上訴成功:將繼續和蘋果在法庭“開戰”

在經歷了將近 9 個月的一系列聽證會和審判之後,蘋果和 Epic Games 於 5 月 24
日向加州的一家地方法院提出了他們的最後陳述。兩家公司現在都在等待伊馮·岡薩雷斯·羅傑斯(Yvonne Gonzalez
Rogers)法官的裁決,但這並不代表雙方的角力已暫告段落。本周四,Epic Games 上訴成功,雙方將繼續在澳大利亞法庭“開戰”。

l6cys0lv.jpg

雙方訴訟的焦點在於蘋果的 App Store。Epic Games 旗下最受歡迎的吃雞遊戲《堡壘之夜》在去年 8 月被下架,這是因為 Epic 在遊戲中創建了一個直接支付系統,使其能繞過蘋果公司收取的 30% 傭金。

Epic 立即起訴了蘋果,指責該公司的反競爭做法。Epic 認為,App Store 是壟斷性的,希望將其應用程序提供給客戶的開發者別無選擇,只能通過App Store–並支付相關費用。蘋果稱Epic的訴訟是一個營銷噱頭,並認為 App Store 讓開發者有機會接觸到大量的 iPhone 和 iPad 用戶。

去年 11 月,Epic 將這個問題帶到了澳大利亞,並向蘋果公司提起訴訟,認為蘋果公司的做法違反了澳大利亞《競爭和消費者法》。蘋果公司在今年 4 月對該訴訟提出上訴,認為該案應在美國地區法院解決。Epic 很快提出反上訴,認為公共政策方面的考慮證明有必要進行單獨審判。澳大利亞聯邦法院周四作出了有利於 Epic 的裁決。

Epic 發言人說:“這對澳大利亞消費者和開發者來說是積極的一步,他們有權在整個移動應用商店獲得公平的訪問和競爭性的定價。我們期待着繼續為增加澳大利亞和世界各地的應用分發和支付處理的競爭而奮鬥”。

蘋果公司計劃對該決定提出上訴。一位發言人表示:“澳大利亞聯邦法院4月份的初步裁決正確地裁定,Epic應該遵守它為解決加州的糾紛而達成的協議。我們恭敬地不同意今天的裁決,並計劃上訴”。

除美國和澳大利亞外,Epic還在英國和歐盟起訴了蘋果和Google。英國法庭在2月駁回了Epic對蘋果的訴訟,理由是英國法院不是解決該問題的地方。

(0)
上一篇 2021-07-09 14:55
下一篇 2021-07-09 14: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