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卡出貨量將暴跌最多50% NVIDIA終於吞下苦果

曾經多快樂,如今就多痛苦。NVIDIA之前在挖礦、礦卡上賺得盆缽滿缽,現在遭到了無情的反噬。RTX 40系列即將發布之際,NVIDIA、AIC品牌正在焦頭爛額地清理RTX 30系列的庫存,但還有更糟糕的消息。

DigiTimes援引業內人士的話稱,受疫情、挖礦的雙重衝擊,NVIDIA顯卡2022年的出貨量將會暴跌至少40%,最多可達50%,等於直接腰斬,這將讓NVIDIA的收入“以無法想象的幅度暴跌”。

日前,NVIDIA近日公布了截止2022年7月31日的初步季度財報,收入約67.0億美元,環比大減19%,其中遊戲業務收入20.4億美元,環比暴跌44%,同比也少了33%。

看起來,這只是一個開始,NVIDIA今年下半年的財報恐怕會更難看。

Intel的日子也不太好過,將今年全年收入的預期下調到了650-680億美元,將同比減少80-110億美元,另外PC銷量預計下跌10%。

AMD剛剛度過了一個輝煌的第二季度,總收入暴漲70%,這要感謝數據中心、嵌入式業務的蓬勃發展,從Intel那裡強多了大量份額,另外還有賽靈思的加盟。

不過下半年就沒這麼閃亮了,預計去年處理器、顯卡出貨量的跌幅將從7-9%增加到14-16%。

儘管如此,AMD預計第三季度仍將實現增收,只是幅度會比較小

顯卡出貨量將暴跌最多50% NVIDIA終於吞下苦果

(0)
上一篇 2022-08-12 03:27
下一篇 2022-08-12 07: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