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公司在周四開業前提前分享布朗普頓路Apple Store樣貌

蘋果公司分享了其新開的倫敦Brompton路Apple
Store的圖片,這家周四開業的新零售商店具有拱形的木質天花板裝飾和大量的植物。
該店最初是在7月18日宣布的,新的蘋果Brompton路店將在7月28日開業。在該地區的14家Apple Store中,這是第六家獲得倫敦地址的Apple Store,據說其靈感來自”當地動物”。

12棵高聳的西西里榕樹排列在7米高的落地窗和入口處,每棵樹的底部都有座位,作為”遊客的社交聚會空間,模糊了內部和外部的界限”。

49592-97040-apple-brompton-road-xl.jpg

遊客通過中央拱廊,反映了1903年在同一地點的原布羅普頓拱廊。作為設計的一部分,該店的會議活動空間當中還設計了英國Apple Store的第一個鏡面天花板。

水磨石材質效果的地板是由植物性樹脂製成的,這對該公司來說也是世界上首次採用,這一零售空間以獨特的弧形木質天花板為主,與賣場前面的拱門相匹配。

49592-97042-Apple-Brompton-Road-London-media-preview-interior-xl.jpg

“我們很高興在倫敦開設蘋果布朗普頓路店,這是一個充滿能量、歷史和文化多樣性的城市,”蘋果公司零售+人事高級副總裁Deirdre O’Brien說。”該店對創意的關注給了我們令人難以置信的團隊成員一個完美的空間,讓他們與倫敦人和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分享他們的激情和專業知識”。

該店的開幕式將推出United Visions,這一AR體驗向倫敦詩人和畫家威廉-布萊克的作品致敬。該應用程序由藝術家和創意技術專家Tin Nguyen和Ed Cutting為蓋蒂博物館製作,由格萊美獎獲獎製作人Just Blaze提供詩意的背景音樂。

49592-97043-Apple-Brompton-Road-London-media-preview-terrazzo-flooring-(rmcswain@applecom)-xl.jpg

這個周末還將包括與三人的小組討論,藝術家Nina Nesbitt的特別表演和空間音頻聆聽會,以及Apple Creative Pros的現場插畫會。

蘋果公司健身技術副總裁Jay Blahnik也將出席,在海德公園的3公里步行和5公里跑步之前參加一個問答環節。

(0)
上一篇 2022-07-26 19:50
下一篇 2022-07-26 20: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