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媒:中國智能手機廠商正以逾4倍的高薪挖角

據韓媒businesskorea報道,中國智能手機廠商正以逾4倍的高薪吸引優秀的韓國智能手機工程師。有分析認為,隨着韓國在智能手機市場上節節敗退,中國企業開始與韓國工程師展開接觸,相關企業正在通過獵頭公司大量招聘三星電子和LG電子的工程師。

韓媒:中國智能手機廠商正以逾4倍的高薪挖角

據悉,三星電子智能手機員工隊伍已連續三年萎縮,2019年為27649人,2020年為27094人,2021為26426人,有消息稱,離開三星電子的人當中有很多人跳槽到了中國智能手機企業。

另外,LG電子於2021年宣布推出智能手機業務,該公司的智能手機工程師目前正在其他業務部門工作,但他們是擁有最新技術的智能手機專家,因此他們被中國智能手機製造商視為招聘目標。

(校對/智能手機)

(0)
上一篇 2022-06-07 23:13
下一篇 2022-06-07 23: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