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外設需求大降溫 羅技Q1利潤同比下降38%

羅技(LOGI.US)於本周二公布了一季度調整后利潤,並下調了2023年全年的業績展望,與上年同期相比,消費者對電腦外設的需求正在急速下滑。羅技本季度銷售額為11.6億美元,按固定匯率計算同比下降9%,非公認會計準則下的營業收入同比下降38%至1.46億美元。該公司去年銷售額增長了66%並且營收翻倍,因為疫情環境下,人們對電腦和外圍設備的需求大增。

gs9x9eqv.webp

首席執行官Bracken Darrell在一份聲明中表示:“因過去兩年的“特殊增長”,公司本季度在極具挑戰的環境下適時調整了運營重點。” 根據公司之前的預測,按固定匯率計算,原年度銷售額預期增長為2%至4%,現調整為8%至4%的銷售額下降;原非美國通用會計準則營業收入預期為8.75億美元至9.25億美元,現調整為6.5億至7.5億美元。

羅技一直受益於疫情環境下消費者升級居家辦公設備的需求,而隨着線下辦公逐漸恢復,公司也在開始升級他們的設備。該公司今年早些時候曾削減其全年展望,由於俄烏戰爭,該公司在這兩個國家的銷售收入均受到損失。

(0)
上一篇 2022-07-26 17:50
下一篇 2022-07-26 17: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