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客或於下月起接受貨機版A350F訂單 挑戰波音在該市場的主導地位

歐洲飛機製造巨頭空中客車準備最快下個月開始接受%ignore_a_1%版本A350雙通道飛機的訂單,挑戰波音公司在專用貨機市場的主導地位。據知情人士透露,空中客車已與十餘名潛在客戶進行溝通,如果能敲定足夠的訂單,將在未來幾周申請董事會授權進行新機型的推介。因此事未公開,知情人士要求匿名。他們表示,該項目可能在年底前正式推出。

空客或於下月起接受貨機版A350F訂單 挑戰波音在該市場的主導地位

在貨機市場挑戰波音對空中客車來說,將是一個重大的戰略舉措,給長期以來遙遙領先的波音施加壓力。首席執行官Guillaume Faur 4月份對彭博新聞表示,他渴望挑戰波音,現代、輕型、配有碳纖維機翼和機身的A350飛機是貨機的一個“很強的候選人”。

知情人士稱,貨機版A350將以改進后的A350-900為基礎,機身可能略長於客機。需要數年時間來獲得監管批准,並投入使用。

空中客車的一位發言人表示,公司一直在與客戶討論新的產品,並非所有的研究最終都會問世。

(0)
上一篇 2021-06-09 17:41
下一篇 2021-06-09 17: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