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新能源將暫停稜柱電池開發 重點關注現有袋式和圓柱形電池

集微網消息,Businesskorea報道,LG新能源預計將暫時停止稜柱形電池開發,重點開發現有的袋式和圓柱形電池。該公司今年早些時候宣布將考慮開發稜柱形電池,並於1月份組建了稜柱形電池開發團隊。然而,該團隊大量工程師最近已轉到汽車電池開發和小電池開發部門,這意味着LG可能暫停了棱形電池的開發。

LG新能源將暫停稜柱電池開發 重點關注現有袋式和圓柱形電池

LG新能源最近宣布,由於投資成本激增,將重新考慮在美國亞利桑那州建造一座新圓柱形電池工廠的計劃。行業人士表示,在這種情況下,開發稜柱形電池對LG公司來說是一個相當大的負擔。

LG新能源今年第二季度的營業利潤為1956億韓元,比去年同期下降73%,比上一季度下降24.4%。

LG新能源於2021年下半年開始投入電動汽車稜柱形電池業務。業內人士認為,此舉與大眾汽車集團計劃將電動汽車中稜柱電池的比例提高到80%以上有關。

(0)
上一篇 2022-07-26 16:49
下一篇 2022-07-26 16: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