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wood Materials計劃投資35億美元在內華達建電池材料廠

據外媒報道,由特斯拉前高管JB Straubel創立的Redwood Materials在7月25日表示,該公司計劃投資35億美元,在內華達州西北部建立一座電池材料工廠。

當前,汽車行業一直在提升電動汽車的產量以滿足激增的需求,這推動了電池和原材料(如鋰、鈷等)訂單的增加。成立僅僅五年的Redwood Materials正在提高電池陽極和陰極組件的產量,其目標是到2025年時達到100 GWh ,每年足以為100萬輛電動汽車提供電池,然後在2030年達到500 GWh,每年足以為500萬輛電動汽車提供電池。

Redwood Materials計劃投資35億美元在內華達建電池材料廠

Redwood Materials

Redwood Materials的合作夥伴包括汽車製造商福特和電池製造商松下,該公司正在建立一個閉環電池生態系統,旨在通過減少對進口材料的依賴來降低電動汽車成本,同時也減少對環境的影響。

該公司表示,目前正在里諾(Reno)郊外建設的內華達州工廠預計將成為美國首批生產電動汽車電池所需關鍵材料的設施之一。該公司預計將在未來10年內為該工廠投入35億美元,並在此期間提供超過1,500個全職工作崗位。

Straubel在今年5月表示,該公司的目標是在2022年底前,在內華達州的工廠開始生產用於電動汽車電池陽極的銅箔,並補充說松下將是其電池陽極產品的第一個客戶。

(0)
上一篇 2022-07-26 10:50
下一篇 2022-07-26 10: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