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眾議院不知道雅虎現任CEO是誰?警告信發給了4年前的CEO

據報道,美國議院11名共和黨議員日前向13家美國科技巨頭髮出了警告信,提醒他們不要向“國會騷亂”調查委員會提供私人信息。今年6月,美國眾議院批准了一項計劃,成立一個由民主黨議員組成的“國會專項調查委員會”,以調查今年1月6日的美國“國會騷亂”事件。

美國眾議院不知道雅虎現任CEO是誰?警告信發給了4年前的CEO

該委員會要求35家電信和社交媒體公司保存一些個人的電話記錄和數據,包括特朗普家族的成員,以及那些被指控與騷亂有關的人。

對此,美國眾議院11名共和黨議員日前向13家美國科技巨頭髮出了警告信,包括雅虎、亞馬遜、蘋果、Facebook和Google等,提醒他們不要向調查委員會提供私人信息。共和黨議員認為,這將違反聯邦法律,將把每一個擁有手機或電腦的美國人置於民主黨的監控之下。

值得一提的是,原本發給雅虎的警告信,卻被眾議院發給了四年前的雅虎CEO馬麗莎·梅耶爾(Marissa Mayer)。2012年7月,梅耶爾出任雅虎CEO,但已於2017年離職。但在警告信中,眾議院仍稱梅耶爾為“雅虎總裁兼CEO”。

美國眾議院不知道雅虎現任CEO是誰?警告信發給了4年前的CEO

雅虎於2017年被Verizon收購,后與AOL合併,成立新公司Oath,CEO為曾擔任阿里巴巴全球總經理的古魯·谷冉攀(Guru Gowrappan)。後來,Oath更名為“Verizon Media”。今年早些時候,又出售給私募股權公司Apollo Global Management,谷冉攀仍擔任CEO。

(0)
上一篇 2021-09-06 23:06
下一篇 2021-09-07 00: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