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下一代Apple Watch競爭?改名后的Facebook最快明年推出智能手錶

北京時間10月29日消息,據報道,聽說過Meta Platforms Inc.公司嗎?它之前叫Facebook Inc.。沒錯,Facebook更名了!最新消息顯示Meta正在開發智能手錶,手錶正面有攝像頭,配備圓形屏幕。

在Meta的iPhone應用中出現一張圖片,圖片中的手錶就是正在開發的手錶。手錶前置攝像頭和我們在智能手機上看到的攝像頭相似,它放置在顯示屏底部,手錶右側有一個控制按鈕。

與下一代Apple Watch競爭?改名后的Facebook最快明年推出智能手錶

Facebook曾與Ray-Ban合作開發智能眼鏡,並為眼鏡開發一款控制App,圖片來自該App。Meta新聞發言人拒絕置評。

手錶配有可拆卸錶帶,顯示屏和Apple Watch有些相似。攝像頭暗示用戶也許可以用手錶參加視頻會議。Apple Watch沒有攝像頭,三星手錶也沒有。

知情者稱按照規劃Facebook可能最快在2022年推出手錶,不過時間還沒有完全確定,有可能會推遲。知情者還說Facebook正在開發共計三代產品,它們會在不同的時間段推出。圖片中出現的手錶也有可能是不會發布的版本,但它可以證明Meta的確在開發手錶。

圖片來自名叫Facebook View的眼鏡應用程序,由此推斷,到時用戶也許可以通過iPhone或者Android設備上的Facebook View應用管理手錶。軟件內部代碼暗示手錶的綽號可能叫“Milan”,手錶既可以拍攝照片,也能拍視頻,還能將照片視頻下載到手機。

Meta目前正在銷售VR頭盔和Portal視頻聊天設備,未來智能手錶也許會成為Meta家族最重要的硬件產品之一。周四時Meta發消息稱公司正在開發高端頭盔,它將VR和AR混合在一起。Meta還曾說過未來的手錶可以成為頭盔的輸入設備或者附件。

如果Meta真的明年推出手錶,就會與下一代蘋果設備競爭。蘋果為2022年規劃了三款新Apple Watch。因為推出手錶,Meta與蘋果的競爭將會變得更激烈。最快明年蘋果也有可能會推出自己的MR頭盔,它可能會與即將到來的高端Meta頭盔競爭。

(0)
上一篇 2021-10-29 09:41
下一篇 2021-10-29 09: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