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主播創建iOS Shortcut:用於阻礙德州反墮胎網站運行

美國德克薩斯州一項爭議法律已經於 9 月 1 日生效,目的是禁止懷孕 6 周及以上的婦女墮胎反墮胎組織還設置了一個門戶網站,希望有人舉報非法墮胎的行為。但該法律遭到了美國各地活動家的強烈反對,近日由 TikTok 內容創作者創建的一條 iOS Shortcut 被用於阻礙該網站的運作。

0t9gie54.jpg

援引外媒 Motherboard 報道,反墮胎組織德克薩斯生命權利組織(Texas Right to Life)建立了一個網站,希望用戶匿名舉報非法墮胎的行為。作為回應,活動家們正在用垃圾郵件淹沒該網站,隨後 TikTok 內容創作者創建了一個腳本來自動處理這個過程。

一位名叫肖恩·布萊克(Sean Black)的 TikTo k創作者在本周的視頻中詳細介紹了他的自動化工作,以淹沒德克薩斯州生命權網站的舉報系統。該腳本被稱為”AbBOT”,每隔 10 至 15 秒向網站發送一個偽造的請求,布萊克在他的 IP 被封鎖之前,能夠推送大約 300 個請求。

Black 分享了相關代碼,並創建了一個 Shortcut,以簡化iOS設備用戶的操作過程。報道稱,截至周四下午,超過 4170 人訪問了該代碼,約 4870 人點擊了通往 Shortcut 的鏈接。

Black 對 Motherboard 說:“因為它使用了現實的信息,所以讓他們更難解析他們的數據”。從 Share Sheets 上運行快捷方式會隨機生成一個德克薩斯州的城市、縣和郵政編碼以及其他信息,並將數據輸入該網站的報告表格。這個過程由於設置了驗證碼而變得緩慢,但 Black 正在研究一個解決方法。

據 The Verge 報道,上周五,GoDaddy 給了 Texas Right to Life 24 小時的時間來轉移到另一個託管服務,說這個”舉報人”網站違反了其服務條款。

(0)
上一篇 2021-09-04 08:05
下一篇 2021-09-04 08: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