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爾宣布兩款Mobile Connect應用停止服務

如果你使用 Dell Mobile Connect 或者 Alienware Mobile Connect,用於將 iPhone 和 Android 手機連接到戴爾設備,那麼這裡有條壞消息。根據今天公布的官方支持文檔,這兩款應用程序在美國地區將於今年 11 月 30 日移除下載鏈接,2023 年 1 月 31 日停止支持。

QQ截圖20220726074802.webp

這款主流的解決方案目前已經預裝到支持藍牙的 Inspiron, Vostro, G-Series,Alienware,以及運行 Windows 10 的消費級 XPS 設備上。該應用需要在 Windows 10/11 設備上才能正常使用。

有別於微軟的 Phone Link,這兩款應用程序主要通過藍牙和 WiFi 實現,因此用戶可以將 iPhone 也連接到戴爾系統中,在 PC 上讀取短信、照片甚至分享你的 iPhone 屏幕。

戴爾目前推薦用戶卸載 DELL Mobile Connect 或者 Alienware Mobile Connect,以釋放更多的存儲空間。在美國停止支持的時間為 2023 年 1 月 31 日,而部分國家和地區會提前到今年 11 月 30 日。這兩款應用將不會再預裝到新款 XPS 13 Plus 上了。

對於本次停止支持,戴爾官方並未提供解釋原因。不過外界猜測其中一個主要的原因是在戴爾設備上的授權到期了。Dell Mobile Connect 是由 Screenonvate 創建的,英特爾在 2021 年以 1.5 億的美元收購了這家公司,而近期這款應用開始在英特爾 Evo 設備上運行。

(0)
上一篇 2022-07-26 07:51
下一篇 2022-07-26 08: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