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普發售聲優梶裕貴粉絲專用空氣凈化器定製聲音

家用電器巨頭 夏普於7月25日宣布,邀請人氣聲優梶裕貴參與設計,發售梶裕貴專用空氣凈化器定製聲音《COCORO VOICE》,對於喜歡梶裕貴眾多配音角色聲優的粉絲們來說無異於好消息。

夏普發售聲優梶裕貴粉絲專用空氣凈化器定製聲音

•如今的家電技術成熟,千篇一律,如何吸引消費者購買讓不少廠商傷透了腦筋,夏普的定製聲音《COCORO VOICE》系列目前已經應用於旗下多款小家電,之前包括自動料理鍋、燒水器等等,如今再次邀請梶裕貴參與設計定製。

•梶裕貴是日本著名男性聲優、歌手、演員 2004年1月,出演PSP遊戲《帝國千戰記》,正式聲優出道,代表作品眾多,《罪惡王冠》《惡魔高中D×D》、《加速世界》、《進擊的巨人》、《閃爍的青春》、《七大罪》、《排球少年!!》、《野良神》、《JOJO的奇妙冒險:不滅鑽石》等等。

夏普發售聲優梶裕貴粉絲專用空氣凈化器定製聲音

(0)
上一篇 2022-07-25 14:52
下一篇 2022-07-25 14: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