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Windows 11 Build 22616發布:為Xbox Game Bar引入新功能

面向 Beta 和 Dev 頻道的 Windows Insider 項目成員,今天微軟推出了 Windows 11 Build 22616 預覽版更新。該預覽版在引入常規修復和性能優化之外,還為 Xbox Game Bar 引入了新的控制欄功能。

avuyfj70.webp

通過這個新的控制欄功能,用戶可以快速啟動最近玩過的遊戲和遊戲啟動器。據微軟稱,當你將 Xbox 遊戲手柄配對或連接到註冊在 Dev 或 Beta 頻道的 Windows 11 電腦上時,控制器欄將打開。你會看到最近玩過的三個遊戲,以及 Steam 或 EA Origin 的遊戲啟動器。啟動器也可以通過 Xbox 按鈕手動調用。

[圖]Windows 11 Build 22616發布:為Xbox Game Bar引入新功能

除此以外,該版本還修復了系統托盤中的“顯示隱藏圖標”彈出不出現的問題。其他修復措施對 explorer.exe 的性能和可靠性可能隨着時間的推移而降低的地方進行調整,最終導致錯誤檢查。小工具、設置、窗口化、任務管理器和 Windows 沙盒的崩潰也得到了修復。

Windows 11 Build 22616 修復內容如下

● 修復了一個問題該問題導致一些應用程序在使用日文IME時按下半寬/全寬鍵時崩潰。

● 修復了一個問題即如果你試圖從屏幕側面用手勢打開小工具板,你會看到小工具板打開,然後立即關閉。

● 修復了一個問題即用戶無法使用刷卡功能來可靠地調用Widgets。

● 修復了一個問題當投射到某些無線設備時,可能導致快速設置崩潰。

● 修復了一個問題,即使用三指屏幕觸摸手勢進行最小化可能導致整個系統的動畫停止工作。

● 修復了一個影響最近飛行中DWM可靠性的問題。

● 修復了一個問題該問題導致一些應用程序(如設置)在升級或重啟后重新打開時出現空白。

● 修復了一個問題,當從命令欄點擊效率模式時,導致進程列表在應用程序和後台組之間波動。

● 修復了一個潛在的問題,在某些情況下可能導致Windows沙盒中的一些文本顯示為黑框。

● 修復了一個問題導致Windows Update通知顯示它們是從”Windows.SystemToast.WindowsUpdate.MoNotification”而不是”Windows Update”發送的。

[圖]Windows 11 Build 22616發布:為Xbox Game Bar引入新功能

(0)
上一篇 2022-05-06 10:57
下一篇 2022-05-06 10: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