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英孚教育資金鏈斷裂 官方闢謠:詐騙集團盜用公司名義發布 已報警

日前,網絡上流傳的圖片信息顯示:英孚教育因能力不足經營不善,目前已經艱難且因資金鏈斷裂無法繼續運營,根據《校外教育培訓機構破產倒閉清算管理暫行辦法》上級部門要求機構嚴格按照政策方針執行退費方案。圖片中還附加了所謂英孚教育退費部登記員的QQ號,落款為“上海英培商務諮詢有限公司”,落款時間為2022年7月15日。

對此,官方發布闢謠公告,傳聞是謠言,涉及詐騙,家長如果接到類似電話或信息,請保持警惕,不要加來路不明的QQ群、微信群,更不要點擊群內鏈接進行下載,也不要提供個人銀行卡、手機驗證碼等信息。任何疑問可與英孚官方客服或各地學習中心的工作人員聯繫。

針對近期網絡流傳出“英孚教育資金鏈斷裂、無法繼續運營”的傳聞,英孚教育官方微信公眾號“英孚教育青少兒服務號”發布通知闢謠。

通知顯示,英孚教育發現,近日有詐騙集團盜用“上海英培商務諮詢有限公司”的名義發布英孚教育無法繼續運營的謠言,誘導家長加入所謂QQ退費群,騙取其銀行卡、驗證碼等重要信息。目前,英孚教育已將此事通報給警方。

英孚教育表示,目前英孚青少兒各中心均已按照教育主管部門要求,參與資金監管項目。且公司從未委託任何個人或第三方機構辦理退款或者繳費業務。

傳英孚教育資金鏈斷裂 官方闢謠:詐騙集團盜用公司名義發布 已報警

(0)
上一篇 2022-07-24 16:48
下一篇 2022-07-24 17: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