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主管反思涉性別歧視的香艷派對:這是個慘痛教訓

2016年,微軟Xbox曾在GDC舉辦了香艷派對,僱用了幾位艷舞女郎,穿着暴露的學生服,在現場進行不雅表演。許多參會人員對這一行為表達了失望與厭惡,隨後在網上也引起熱議。從那時起,Xbox就不在派對活動上僱用舞者了。最近Xbox老大菲爾・斯賓塞反思了這起涉及性別歧視的事件,並表示這是一個慘痛的教訓,希望其他公司引以為戒。

Xbox主管反思涉性別歧視的香艷派對:這是個慘痛教訓

斯賓塞的這番言論來自於《紐約時報》Sway播客,他在博客上討論了一系列話題。斯賓塞談到了次世代主機供應短缺問題,稱是因為需求過大導致,而不是因為供應受限。之後他又談及動視暴雪醜聞,他表示Xbox已經改變了與發行商的合作方式,但沒有對其他公司進行道德譴責,而是指出“Xbox的歷史也並非一塵不染”。

斯賓塞反思了2016年涉及性別歧視的香艷派對事件,他表示“這是Xbox歷史上讓人痛苦的時刻”“讓我感到自豪的是,我們走出了困境,我們為此做了許多工作。我相信,正是因為那次事件,讓我們變得更加強大。如果歷史可以重來,我不會選擇召開那場派對。”

Xbox主管反思涉性別歧視的香艷派對:這是個慘痛教訓

“我們必須追求最廣泛意義上的多樣化,這樣才能實現我們在遊戲方面的目標”,到目前為止,擁抱多樣化似乎起到很大作用。斯賓塞說他們的XSX/S新主機銷量比之前任何一代Xbox主機都要多,Xbox現在也是Steam上最大的發行商之一。而截止去年10月,Game Pass訂閱用戶數已超過2100萬。

(0)
上一篇 2022-01-11 11:41
下一篇 2022-01-11 11: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