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bush稱蘋果第三季度收入將達到預期 因iPhone需求穩固

據Wedbush稱,儘管有宏觀經濟的阻力,但蘋果公司在公布6月份的季度收益時可能會達到華爾街的預期。在一份給投資者的說明中,Wedbush的分析師Daniel
Ives說,他認為在供應問題困擾科技行業的情況下,iPhone的需求保持得比預期略好。他認為蘋果在2022年第三季度將達到共識數字。

49496-96803-51603764200_889caaaab0_k(7)-xl.jpg

分析師們預計,蘋果公司6月份的營收約為820億美元,每股收益為1.16美元。

然而,華爾街仍然預計蘋果在6月季度會出現疲軟。據Ives說,”所有的目光”都集中在iPhone 14的生產和需求周期上。蘋果還專註於進入2023年的積極的產品管道,其中可能包括一個新的混合現實頭顯。

6月份所在的季度將代表蘋果供應鏈問題的”擔憂高峰”。儘管蘋果警告說會有40億至80億美元的收入受到衝擊,但艾夫斯預計任何COVID-19或供應中斷帶來的影響將在9月和12月季度消退。

蘋果的出貨量是其抵禦宏觀經濟風暴的關鍵。Ives仍然相信iPhone升級周期的粘性,因為在蘋果的10億iPhone用戶中,大約有2.4億人尚未升級他們的設備。

進入2022年下半年以及2023年,服務業看起來也很強勁。艾夫斯認為,蘋果的服務部門本身的價值就超過1萬億美元。當與它的硬件相結合時,他認為風險/回報”在目前的水平上是非常引人注目的”:”雖然緊張的市場背景為科技股創造了一個令人恐懼的環境,但我們相信,儘管宏觀形勢不穩,蘋果的增長故事仍然很完整。”

Ives維持對蘋果的”跑贏大盤”評級,12個月的目標價格為200美元。他的目標是基於他對2022年估計的各部分的總和估值,即服務的18倍,即1.5萬億美元,蘋果的硬件業務的7倍,即2.1萬億美元。

(0)
上一篇 2022-07-19 22:39
下一篇 2022-07-19 22:3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