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BlackBerry OS已停止運行:電話短信都不能用 911都打不了

1月4日,黑莓打造的BlackBerry OS停服。官方稱,黑莓不再提供適用於BlackBerry7.1OS及更早版本、BlackBerry10軟件、BlackBerry PlayBookOS2.1及更早版本的舊服務,這些通過運營商或Wi-Fi連接的傳統服務和軟件將不再可靠運行。

Phone Arena指出,BlackBerry OS停服之後,相關設備將不能撥打電話、發送短信,甚至連911(美國報警電話)也不能打了,這相當於用戶手機變磚了。

此外,受此影響,一些應用程序像BlackBerry Link、BlackBerry Desktop Manager、BlackBerry World、BlackBerry Protect、BlackBerry Messenger和BlackBerry Blend等都不再可用。

值得注意的是,運行Android操作系統的黑莓設備不受影響,像黑莓KeyOne、Key2和Key2 LE等,但是這些設備多數已經停止更新,官方不再維護。

資料顯示,黑莓巔峰期是2009年,這家手機巨頭當時拿下了全球20%的市場,一時風頭無兩。

然而黑莓的輝煌也就到此為止,2010年手機行業開始全面進入以iPhone為主導的智能時代,黑莓時代就此終結。

黑莓BlackBerry OS已停止運行:電話短信都不能用 911都打不了

相關文章:

黑莓時代落幕 市場佔有率巔峰時曾達到43%

(0)
上一篇 2022-01-04 14:37
下一篇 2022-01-04 14: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