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似乎並不急於修復Galaxy S22智能機的GPS功能問題

在 Galaxy S22 發布數周后,就有不少消費者抱怨遇到了各種問題,且三星官方遲遲未能給出修復。比如早些時候,部分 Galaxy S22 Ultra 旗艦智能機用戶發帖稱 GPS 功能不穩定,導致任何需要定位數據的應用和服務都無法正常使用。此前我們並不清楚該問題的普遍程度,不過近日,三星已經證實了此事,只是尚未透露將於何時提供修復。

1.jpg

(圖 via BGR)

從早期銷量來看,Galaxy S22 系列可謂是近年來最成功的三星旗艦產品。然而正式推出不久后,該公司又很快陷入了大量爭議。

比如刷新率上的誤導、難以體驗到的 45W 有線快充、以及不可避免的性能節流等問題,此外 Galaxy S22 可能並不如你想象的那般耐用 —— 玻璃很容易在磕碰到堅硬的表面時碎裂。

不過比之上面這些糟心事,用戶更可能直觀感受到 GPS 功能故障的困擾 —— 谷歌地圖、Uber、Tinder 等需要位置共享的 App,會在出乎意料的情況下停止工作。

2.jpg

目前尚不清楚引發 Galaxy S22 GPS 故障的確切原因,但此事已經引起了三星的注意。歐洲三星社區版主已經承認了 GPS 連接問題,並將相關投訴匯總到了一起:

我從三星方面聽到的最新消息是,該公司正在準備通過軟件更新來修復 GPS 問題,但沒有給出確切的推出時間表(可能會很快到來),還請留意即將到來的推送通知。

此外性能節流也是困擾 Galaxy S22 用戶的一個大問題,不過韓國本土客戶在大約一周內就收到了修復更新,幾天後又面向歐洲消費者推送。

相比之下,三星似乎並不急於迅速修復 Galaxy S22 的 GPS 功能故障,意味着可能沒有太多用戶受到該問題的影響。

3.png

最後,知名爆料人 @UniverseIce 在 Twitter 上透露,Exynos 芯片 2200 芯片組可能是導致 Galaxy S22 發生各種問題的罪魁禍首,但目前都只停留在猜測的層面。

相關文章:

美版Galaxy S20用戶吐槽GPS功能不正常 影響地圖等導航應用

用戶吐槽三星Galaxy S22 Ultra遇到GPS功能故障

(0)
上一篇 2022-03-25 11:05
下一篇 2022-03-25 11: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