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計劃於2024年開始批量生產Aurus Merlon電力摩托車

俄羅斯工貿部部長曼圖羅夫表示,計劃於2024年開始批量生產Aurus Merlon電力摩托車。Aurus是俄羅斯最大的本地汽車製造商,據塔斯社從NAMI(俄羅斯汽車和汽車發動機研究所)在Innoprom 2022 世界工業博覽會上發布的一份資料上獲悉,Aurus正在進行Merlon電動摩托車的原型測試。

俄計劃於2024年開始批量生產Aurus Merlon電力摩托車

摩托車的原型已經具備完整的外觀設計。關鍵技術,布局和人體工程學部分都已經完成,進入完整的測試周期。Merlon配備了一座140千瓦的發電廠。從0-100公里每小時的加速只需要3.7秒, 最高時速200公里每小時。單次續航里程達到200公里。

這款電動摩托車的一個特點是可以在低至-25度的低溫下運行。根據早些時候的報道,Aurus Merlon將由內政部和緊急情況部等部門使用,用於高級別官員的摩托車護衛隊。NAMI的資料顯示,“這款新式摩托車的設計,主要的目的就是滿足國家高級官員和外事任務中摩托車護衛隊任務。“

圖片.png

(0)
上一篇 2022-07-05 20:39
下一篇 2022-07-05 20:3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