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Docs文檔服務正添加智能回復功能 隨時插入各種格式語言

Google正在擴大其人工智能驅動的智能回復功能的範圍,以建議對Google Docs中的評論作出回應。新功能將在未來幾周向所有用戶推出,並將默認打開,不過用戶可以通過工具>偏好>顯示智能回復建議來禁用它。

smart_reply_in_google_docs.png

這是Google的AI智能回復和智能撰寫功能的最新領地。後者在Google Docs和其他地方已經可用,而前者在Gmail收件箱中最為多見。

人們對這些由人工智能驅動的功能反應不一。一些人喜歡運用人工智能提供的那些小口頭短語帶來的便利,尤其是這些簡單的短語在工作場所的車輪非常有用(例如”這很完美,謝謝你!”)。也有文藝青年則哀嘆它們對語言的消亡作用,如果人工智能可以填補你的大腦過去的空白,為什麼還要考慮你對你的同事說什麼?

不過可能就更多人而言,智能回復是遠遠不夠的,期待着有一天人們不再需要完成自己的工作,人工智能可以和人工智能同事聊天,而肉身可以去某個地方躺一躺。

(0)
上一篇 2021-08-25 20:20
下一篇 2021-08-25 20: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