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穎父子駕特斯拉撞車起火 道路監控視頻流出

7月22日消息,多家媒體報道,上午10時50分左右,林志穎在中國台灣桃園市中正北路出車禍,目擊者稱車內有一對父子,父親傷勢嚴重,一度卡在車內,幼子則是受到驚嚇,沒有大礙。報道稱,林志穎駕駛的是一輛特斯拉model x,車禍發生后,林志穎頭部受傷,一度無法說話,坐在副駕駛座的兒子則是臉部擦傷。

隨後,林志穎車禍當時的道路監控視頻流出,從中可以看到,林志穎駕駛的白色特斯拉在路口處掉頭后加速向前行駛,但在前方道路分叉口處,因不明原因突然偏離車道自撞指示桿,整輛車陷入火海。

目前,林志穎的家人表示,林志穎現在人在林口長庚醫院,應該沒大礙,家人正前往醫院關心傷勢。

警方對林志穎實施呼氣酒精濃度測試,其酒測值為0,無酒駕行為;同時,事發地火勢已經撲滅,現場交通也已恢復正常。

林志穎父子駕特斯拉撞車起火 道路監控視頻流出

(0)
上一篇 2022-07-22 14:26
下一篇 2022-07-22 14: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