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vel Durov:Telegram Premium本月推出 現有免費功能繼續免費

繼 3 天前曝光定價和功能之後,今天 Telegram 首席執行官 Pavel Durov 正式宣布 Telegram Premium 將於本月推出。Durov 表示現有免費的功能和服務將會繼續保持免費,但購買 Premium 的用戶可以獲得額外的功能、更快的傳輸速度和更多的資源。

QQ截圖20220611070947.jpg

在聲明中,Durov 表示公司已經在多個公共一對多頻道上試驗了以隱私為重點的廣告,這些試驗比預期的要成功。但是他最終還是認為,Telegram 主要由其用戶通過高級訂閱模式資助會更好。

高級訂閱將使 Telegram 成為一家更有活力的公司,因為它將有收入來源來幫助其繼續運營。到目前為止,對於那些想要留在免費套餐的人來說,情況看起來不錯。希望 Telegram 不會違背承諾,在未來保持現有功能免費。

此前曝光的 Telegram Premium 用戶每月支付4.99美元將得到的額外的增值服務列表:

放寬限制:

支持多達1000個頻道,20個聊天文件夾,10個圖釘,4個賬戶(在一個應用程序中),文件夾內的200個圖釘,頻道和群組的20個公共鏈接,10個喜愛的貼紙,以及400個GIF。

4GB的單文件上傳:

Telegram目前允許上傳大小為2GB的文件。

簡介中的更多符號:

在個人簡介中使用140個字符,而不是默認的70個。

更長的描述:

對上傳的照片和視頻使用更長的描述。

更快的下載:

媒體和文件下載速度無限制。

語音轉文字:

Telegram Premium將提供語音信息的自動轉錄。

無廣告:

公共頻道中不再有廣告。

獨特的反應表情:

為聊天條目提供額外的動畫反應。

高級貼紙:

獨家放大的貼紙,具有額外的效果,每月更新。

高級聊天管理:

設置默認文件夾、自動存檔和隱藏非聯繫人的新聊天記錄的工具。

檔案徽章:

名字旁邊的徽章顯示訂閱者為付費后的Telegram支持者。

動畫化的個人資料圖片:

聊天列表和聊天記錄中的動畫頭像,增加自我表達的機會。

高級應用圖標:

可在主屏幕上選擇Telegram的應用圖標。


(0)
上一篇 2022-06-11 07:54
下一篇 2022-06-11 07: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