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可能將Galaxy Z Flip 4基本型號的價格提高到1080歐元起

三星製造並銷售Galaxy Z摺疊屏手機系列已經有一段時間了,但去年,該公司通過降低Galaxy Z Flip
3的價格讓所有人感到驚訝,當時該手機的起價為999美元。這是三星首次將可摺疊手機的價格降至1000美元以下。那麼,隨着Galaxy Z
Flip 4距離上市不到一個月,似乎它可能再次發生變化,但這次的方向卻是漲價。

三星可能將Galaxy Z Flip 4基本型號的價格提高到1080歐元起

根據最新泄露的信息,Galaxy Z Flip 4的歐洲價格可能是1080歐元起(約1098美元)左右。但如果想升級到256G則可能需要支付1160歐元,支付1280歐元還可以買到512G的版本。

考慮到三星有保持美國和歐洲之間價格相似的習慣,可以預期Galaxy Z Flip 4在美國的起價為1099美元,這比其前代產品同樣增加了100美元。在歐洲區域率先傳出漲價的消息也恐怕與近期歐元大幅度貶值有關。

GALAXY-Z-FLIP4-5K1.jpg

這個定價的泄露讓一些摺疊屏手機愛好者開始擔心,如果Galaxy Z Flip 4以1099美元的價格推出。那麼Galaxy Z Fold 4的價格將是多少?因為這是兩款摺疊手機中更高級的型號。

三星將在8月10日的Unpacked活動上發布新的Galaxy Z Fold 4和Galaxy Z Flip 4。這兩款設備以及可穿戴設備現在都在接受預訂。

(0)
上一篇 2022-07-21 23:47
下一篇 2022-07-22 00: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