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傳益生菌防治新冠被罰 養樂多發文致歉

近日,養樂多宣傳“益生菌在新冠病毒防治中有重要作用”等處罰事由被罰款45萬元。9月7日晚間,養樂多官方微博發布聲明,對這一事件表示歉意。養樂多表示,這一事件表明,公司旗下子公司在產品宣傳上缺乏嚴格的審核,管理上存在嚴重漏洞,對此我們深表歉意並誠懇道歉。

我們虛心接受消費者的批評,誠懇接受政府處罰。事發后公司管理層和涉事單位在內做了深刻的檢討,對旗下子公司及自身內部宣傳內容審核過程進行了全面審查,完善了審核機制,同時組織各相關部門加強了法律法規的學習。

對於此次事件,我司將引以為戒,並再次致以誠摯的歉意。我們將繼續以生產高質量產品為己任,重視消費者權益,積極配合監管,進一步加強整改,也真誠歡迎消費者和社會各界對我們進行監督。

宣傳益生菌防治新冠被罰 養樂多發文致歉

(0)
上一篇 2021-09-08 10:07
下一篇 2021-09-08 10: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