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和微軟、埃森哲合作 在元宇宙中提高辦公生產力

今天開幕的 Meta Connect 2022 大會上,Meta 公司正式宣布了 Meta Quest Pro。這款新 VR 頭顯設備在 Meta 的虛擬世界中引入了辦公場景,並增加了眼球追蹤、Pancake 光學方案、更好的控制器等功能。

Meta和微軟、埃森哲合作 在元宇宙中提高辦公生產力

這款 VR 頭顯設備主要針對建築師、架構師等創意人士,可以將他們的辦公場景引入到元宇宙中。去年,Meta 發布了 Beta 版本的 Meta Horizons Workrooms,為團隊成員協作創建了 VR 空間。

Meta Quest Pro 通過添加更具表現力的頭像來擴展現有功能,通過眼球追蹤和面部閱讀技術更準確地描繪情緒。它還添加了分組討論室,類似於 Zoom 上的分組討論室,可以為更大的演示文稿中的團隊創建一個單獨的房間。

Meta和微軟、埃森哲合作 在元宇宙中提高辦公生產力

明年,個人也可以通過 Zoom 加入工作室。此外,與 Meta Quest 2 相比,Meta Quest Pro 改進了具有更高對比度的 Pancake 光學元件,可在 VR 中清晰地顯示文本並減少頭顯前面的體積。

Meta 還添加了便簽、3-D 模型(將於明年推出)、三個虛擬屏幕和一個 Magic Room。明年推出的 Magic Room 是一個混合系統,可以將遠程個人與實際出現在房間中的人連接起來。 Meta Quest Pro 控制器還具有 360 度的運動範圍,包括精確的手勢,並提供觸覺反饋,例如振動。

除此之外,Meta 還提到了它與微軟的合作,為 Meta Quest 2 和 Pro 帶來生產力工具。這些工具包括 Microsoft Teams 與 Meta Quest 的集成,讓用戶共享身臨其境的會議體驗。個人可以通過 Meta Quest 產品上的 Microsoft 365 訪問個性化應用、設置和內容。

Meta和微軟、埃森哲合作 在元宇宙中提高辦公生產力

同樣,用戶可以與 Meta Quest 的 VR 空間中的 Word 和 Excel 文檔等二維內容進行交互。此外,用戶可以使用他們的 Meta Avatars 通過工作室加入 Microsoft 團隊的會議,並通過 Azure Active Directory 和 Microsoft Intune 啟用安全性和管理。

Meta 和微軟還將與埃森哲(Accenture)合作,“改變他們與員工互動、與客戶互動或在 Metaverse 中創建產品和服務的方式”。因此,有興趣的個人可以加入軟件供應商計劃以提供 AR/VR/XR 相關的解決方案。

(0)
上一篇 2022-10-12 08:02
下一篇 2022-10-12 08: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