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CEO稱可能關閉更多店面以保證員工安全

舒爾茨在推特上發布的一段視頻中表示:“出於安全考慮,我們已開始關閉一些店面。這只是開始。還會關掉更多。”星巴克上周表示,出於安全考慮,將關閉16家門店。同時,擔任該公司美國業務高級副總裁黛比斯特勞德(Debbie
Stroud)和丹尼斯尼爾森(Denise Nelson)在一封公開信中概述了星巴克為使門店變得更安全所做的努力。

星巴克CEO稱可能關閉更多店面以保證員工安全

他們在公開信中寫道,員工們“親眼目睹了我們門店所在社區面臨的挑戰——人身安全、種族主義、缺乏醫療保健、日益嚴重的心理健康危機、不斷增加的吸毒行為等等,”他們寫道,“我們的門店遍布全美數千個社區。我們知道,這些挑戰有時也會發生在我們的店面中。”

據舒爾茨在視頻中表示,讓員工感到更安全的努力可能會導致關閉更多的店面。

(0)
上一篇 2022-07-20 23:49
下一篇 2022-07-20 23: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