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350億美元收購賽靈思交易完成時間推遲 預計明年一季度完成

據國外媒體報道:AMD 350億美元收購賽靈思交易的完成時間,已由最初預計的2021年年底,推遲到了2022年一季度。收購完成時間推遲,是兩家公司共同宣布的,AMD在官網上也已公布了這一消息。

AMD 350億美元收購賽靈思交易完成時間推遲 預計明年一季度完成

(來自:AMD Press Releases)

從AMD在官網公布的消息來看,原預計今年年底完成的交易時間推遲,是因為尚未全部獲得全球相關監管機構的批准,相關的程序仍在進行之中,但他們與相關機構的溝通在持續取得進展,他們也預計能獲得全部相關機構的批准。

AMD收購賽靈思的交易,是在去年的10月27日正式宣布的,根據當時兩家公司達成的收購條件,持有賽靈思普通股票的股東,每一股將獲得1.7234股AMD普通股。按這一條件,AMD收購賽靈思普通股的價格就達到了每股143美元,交易規模為350億美元。收購若能順利完成,賽靈思現有的股東將持有26%的AMD股份,AMD現有股東則持有74%。

在去年10月27日宣布收購交易時,AMD是表示兩家公司的董事會已經批准了這一交易,將提交兩家公司的股東大會批准,在獲得相關監管機構的批准之後,收購交易就可順利進行。

從此前的報道來看,AMD收購賽靈思的交易,在6月底已經獲得了英國和歐盟監管機構的批准,僅相隔一天。

(0)
上一篇 2021-12-31 10:25
下一篇 2021-12-31 10: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