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推出24吋ThinkCentre neo 50a一體機 滿足混合辦公需求

今天,聯想為滿足下一代中小型企業(SMBs)的需求,推出了含創新 AI 輔助的 24 英寸一體機 ThinkCentre neo 50a。在今年早些時候,聯想就曾表示將擴展 ThinkCentre neo 桌面系列,該系列設計初衷是為沉浸式辦公體驗提供面向未來、拓展業務的高性能計算解決方案。

聯想推出24吋ThinkCentre neo 50a一體機 滿足混合辦公需求

最新推出的 ThinkCentre neo 50a 裝備了英特爾第 12 代 Core-H 處理器,內置 Arc A370M 獨顯,運行 Windows 11 系統。該一體機最大的亮點是整合了多項基於 AI 的技術,包括檢測是否有人在電腦前、自動調節屏幕亮度、消除噪音和 AI Meeting Manager等等。

ThinkCentre neo 50a 聯想品牌的高端飾面材料,採用了時尚而簡約的設計理念, 23.8 英寸屏幕獲得了 TÜV Rheinland Low Blue Light 認證,用戶在各個角度觀看都能呈現艷麗的顏色。該一體機符合聯想定製的 ThinkShield 規範,提供基於 fTPM 的安全,BIOS 級別的保護以及端口安全增強保護,並且使用海洋環保型塑料(OBP)兌現可持續發展承諾,以及使用回收材料和無油漆方案體現生態友好設計。

聯想推出24吋ThinkCentre neo 50a一體機 滿足混合辦公需求

充足的性能和專業級別的圖形能力,再配合最高 16GB 的內存和大容量存儲選項,能夠讓你輕鬆應對各種高負載任務。該一體機支持 Wi-Fi 6 標準,能夠讓你在擁擠的網絡環境中流暢地執行各項雲協作任務。

通過 AI 可以檢測是否有人在電腦前,從而實現零接觸登錄以及靈活應對多用戶場景,當用戶目光並不在電腦前的時候可以自動調暗屏幕,減少電池使用。這個自適應屏幕調光還可以根據用戶的使用情況自動調亮、調暗。

聯想推出24吋ThinkCentre neo 50a一體機 滿足混合辦公需求

智能和沉浸式協作是現代辦公所必不可少的。為了讓一體機的效率更高、在會議中更智能,ThinkCentre neo 50a 內含來自 Harman 的音響、一個可伸縮的網絡攝像頭,其內置的 AI Meeting Manager 可以提供實時翻譯、語音轉文字、字幕、Meeting Notes Editor,並整合了亞馬遜的 Alexa 語音助手。在專業視頻會議中,聯想的 Smart Appearance 能夠增強面部特徵、模糊用戶背景等。

ThinkCentre neo 50a 24 將於今年 8 月在部分國家和地區上市發售。

(0)
上一篇 2022-07-20 15:49
下一篇 2022-07-20 15: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