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Server 2022獲7月非安全更新:修復因Defender導致的卡死問題

微軟今天發布了適用於 Windows Server 2022 的 7 月累積更新 KB501579,在安裝后版本號升至 Build 20348.859。該更新屬於 C 類,也就是說是個非安全更新,主要對系統的細節進行優化。

p1yp1kfy.webp

和最新的 Windows 10 Release Preview Build 19044.1862 (KB5015878) 不同,該 Windows Server 2022 更新提升了 input-output operations per second (IOPs),修復了由於 Defender 導致 Windows 系統卡死的問題等。

完整更新日誌如下

包括質量改進的非安全更新內容如下

非安全更新包括質量改進。主要變化包括:

● 提高了操作系統升級后一鍵重置的可靠性。

● 修復了在刪除 EN-US 語言包時導致租戶限制事件日誌記錄通道無法訪問的問題。

● 更新 Remove-Item cmdlet 以正確與 Microsoft OneDrive 文件夾交互。

● 修復了阻止某些故障排除工具打開的問題。

● 修復了導致容器端口映射衝突的問題。

● 修復了導致代碼完整性在文件被修改後繼續信任文件的問題。

● 修復了在啟用智能安全圖功能的情況下啟用 Windows Defender 應用程序控制時可能導致 Windows 停止工作的問題。

● 修復了當您使用遠程桌面協議 (RDP) 和快速重新連接並禁用網絡級身份驗證 (NLA) 時更快地觸發鎖定策略的問題。當您使用空白密碼調用 LogonUser() 時,會出現此問題。

● 提供為本地方案的 Azure 多重身份驗證 (MFA) Active Directory 聯合身份驗證服務 (AD FS) 適配器配置備用登錄 ID 的選項。您可以根據需要禁用備用登錄 ID。若要將 Azure MFA ADFS 適配器配置為忽略備用登錄 ID,請運行以下 PowerShell 命令:

 ★ Set-AdfsAzureMfaTenant -TenantId ” -ClientId ” -IgnoreAlternateLoginId $true。

 ★ 要在場中的每台服務器上重新啟動 ADFS 服務,請使用 Restart-Service adfssrv PowerShell 命令。

 ★ 默認情況下,適配器配置不會忽略備用登錄 ID (IgnoreAlternateLoginId = $false),除非在上面的命令中明確設置為 $true。

● 減少在具有多個線程爭用單個文件的高每秒輸入/輸出操作 (IOPS) 場景中的資源爭用開銷。

● 修復了阻止存儲遷移服務 (SMS) 在具有許多共享的服務器上完成清單的問題。系統在 Microsoft-Windows-StorageMigrationService/Admin 通道中記錄錯誤事件 2509 (ErrorId=-2146233088/ErrorMessage=”Invalid table id”)。

● 修復了導致 Windows 配置文件服務偶爾失敗的問題。登錄時可能會發生故障。錯誤消息是“gpsvc 服務登錄失敗。訪問被拒絕”。

下載:Download KB5015879 MSU for Windows Server 2022 21H2 64-bit (x64) – 254.6 MB

(0)
上一篇 2022-07-20 10:51
下一篇 2022-07-20 10: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