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2 Ultra細節曝光 LTPO屏兼顧流暢和省電

1月24日消息,據@數碼閑聊站爆料,小米有一款採用6.7英寸的常規旗艦已在路上,它可能是小米12系列超大杯——小米12 Ultra,這將是小米史上最強大的旗艦手機。據爆料,小米12 Ultra屏幕分辨率達到了2K級別,採用小米12 Pro同款LTPO屏,這塊屏幕兼顧了流暢和省電。

具體來說,LTPO通過降低激發像素點的能耗,用來降低屏幕顯示時的功耗,結合了LTPS與IGZO的兩者優勢之後,LTPO保留了超高的電子遷移率、反應速度更快、功耗更低等優勢,能夠帶來更持久的續航。

更重要的是,LTPO屏最低刷新率可以做到1Hz,更低的刷新率無疑會帶來更低的功耗,從而節省大量的電量。

在小米12 Ultra上,LTPO屏可以做到幀率的智能調整,也就是根據內容適配幀率,屏幕刷新率該快的時候快,該慢的時候慢。

小米12 Ultra細節曝光 LTPO屏兼顧流暢和省電

小米12 Ultra戴殼渲染圖

另外,從此前曝光的信息來看,小米12 Ultra背部採用了超大奧利奧鏡頭設計,表明該機在影像方面會有大幅升級,不排除再度霸榜DXOMARK的可能。

小米12 Ultra細節曝光 LTPO屏兼顧流暢和省電

小米11 Ultra

(0)
上一篇 2022-01-24 10:39
下一篇 2022-01-24 10: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