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hing Phone 1品控堪憂 又現LED燈自行脫落的尷尬

Nothing Phone 1作為2022年一個全新手機手機,其憑藉獨特的ID設計獲得了遠超預期的關注。比如背部的LED燈帶、正面四邊等寬以及不到3000元的親民價格(Nothing Phone 1在印度售價32999印度盧比,約合人民幣2800元),這些特點在同價位都堪稱一股清流。但就在近期,首批Nothing Phone 1卻因為質量問題而頻頻翻車。

Nothing Phone 1品控堪憂 又現LED燈自行脫落的尷尬

今日消息,海外博主在社交平台曬出了Nothing Phone 1的“翻車照片”,該機背部的LED燈條自行脫落。如下圖所示,Nothing Phone 1背部嵌入了多個燈條,靠近攝像頭位置的一個燈條已經明顯脫落,雖然功能正常,但是不免讓人擔心後續使用會出故障。

這不是Nothing Phone 1第一次“翻車”,此前部分用戶在社交媒體上反饋,自己拿到的Nothing Phone 1前攝開孔附近出現了壞點或是出現了“葫蘆屏”問題。甚至有用戶表示在低亮度下,自己的Nothing Phone 1下半屏幕直接就是綠屏。

很多用戶希望官方能夠對這一批機器進行大批量回收,重新進行質檢,對不合格的產品進行淘汰,並全面進行零部件的優化。

安卓四邊等寬手機Nothing Phone 1品控堪憂:LED燈自己脫落了

(0)
上一篇 2022-07-20 10:50
下一篇 2022-07-20 10: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