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App Store開發者指南修訂 略微放寬了禁止使用外部結算系統的規定

蘋果公司對其App Store開發者指南進行了三項修改,包括取消了禁止使用聯繫人數據宣傳外部結算系統提供購買選項的限制。該公司周五在給開發者的更新中宣布了App Store的變化,修訂現在已經生效,並對所有應用程序開發方有效。

最大的變化是取消了至少一項規則,該規則禁止開發者使用用戶聯繫信息來推廣替代的支付系統。

45220-87975-App-Store-Header-Apps-xl.jpg

蘋果公司表示,此舉將使開發者在接觸客戶時有更多靈活性。開發者現在可以向用戶發送電子郵件,宣傳其他地方有更低廉的成本。

作出這一改變是為了履行公司與開發商達成的部分和解,雖然政策在實質上出現了鬆動,但蘋果沒有引用Epic Games訴蘋果案的裁決,該裁決將禁止蘋果應用禁止使用替代支付系統。此後,蘋果對該裁決提出上訴,並要求暫停該裁決。

另一個較小的變化是對App Store審查指南5.1.1的更新。這一變化澄清了應用程序開發商可以要求提供基本的聯繫信息,只要這種要求是可選的。它還禁止開發者將某些功能和服務作為提供該信息的條件。

蘋果公司的指南也已更新,以明確應用內活動的要求,該公司在WWDC 21上宣布了這一點。應用內活動可能包括競賽或直播內容,於10月27日上線。

(0)
上一篇 2021-10-23 07:59
下一篇 2021-10-23 08: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