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稱13%虛假賬戶混入釋放扎導剪輯版《正義聯盟》的活動

由華納媒體(WarnerMedia)委託的兩份報告,揭示了在參與推動 #ReleaseTheSnyderCut 的線上賬戶中,摻假量竟然不低於 13% 。與此同時,《滾石》(Rolling Stone)通過向其它網絡安全公司求證,獲悉這場運動期間的垃圾郵件賬戶超出了正常水平。

圖片.png

原版 / 扎導版《正義聯盟》,爛番茄新鮮度對比。

具體說來是,真實的網友活動確實推動了圍繞該主題的大部分對話。但 13% 的數字,也明顯高於社交媒體上圍繞某個主題的常見垃圾郵件活動量。

至於備受爭議的《正義聯盟》本片,其最初由 Zack Snyder 執導,但後續因片長引發的內部衝突、而最終被 Joss Whedon 給接手。

影片攝製期間,扎導 20 歲的女兒不幸去世,然後夫婦二人都離開了該項目,但發言人沒有立即回應外媒的置評請求。

在導演換人後,鐵杆粉絲們開始在網絡上發起猛烈的 #ReleaseTheSnyderCut 運動,最終迫使華納兄弟在流媒體平台 HBO Max 上放出了更長的四小時版《爭議聯盟》。

與 Joss Whedon 交出來的“初版”相比,扎導版在影迷和評論家口中的風評明顯高出不少(爛番茄 39% vs 71%)。

感興趣的朋友,還請移步至《Rolling Stone》雜誌,以了解有關該片幕後 / 內部政治鬥爭的更多細節。

(0)
上一篇 2022-07-19 15:30
下一篇 2022-07-19 15: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