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dyssey演示iOS 15越獄工具Cheyote 下載鏈接尚未放出

Odyssey 團隊今天宣布了 iOS 15 越獄工具–Cheyote,支持 iOS 15.0-15.1.1 版本進行越獄。不過 Odyssey 團隊僅僅通過官方 Twitter 賬號進行了截圖演示,目前並未開放該工具的下載。推文中僅僅提及了該工具的名稱,用戶界面看起來比較現代化。

0a5t1g7z.webp

對於這款越獄工具 UI,Odyssey 團隊的重心放在各種定製化選項上,包括各種主題和自定義顏色。越獄相關的選項包括系統優化、恢復到原有系統、設置 Nonce,日誌窗口和 Go To Recovery 等等。Cheyote 工具將默認在安裝 Sileo 包管理器,不過用戶也可以下載諸如 Cydia、Zebra 等其他主流包管理器。

rm95n8tb.webp

(0)
上一篇 2022-07-19 15:30
下一篇 2022-07-19 15: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