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迎接40度創紀錄高溫天氣

當地時間周二,英國氣溫有望創下歷史紀錄,一股熱浪擾亂了旅行、學校和商業活動,並給全國各地的人們帶來了危險。據英國氣象局稱,英格蘭東部的氣溫很可能超過40攝氏度,打破2019年7月25日在劍橋植物園創下的38.7攝氏度的紀錄。

FXrzd-tUsAEdpF5.jpg

越來越頻繁和強烈的熱浪是氣候變化的直接結果,隨着全球繼續燃燒化石燃料,這種極端的溫度將變得越來越常見。今年,熱浪已經襲擊了印度、美國和西歐。

在氣候一向溫和的英國,日常生活被打亂了。列車被延誤或取消,學校提前關閉,工人們被困在家。英國氣象局發布了首個極端高溫紅色緊急預警,警告可能會出現停電、道路關閉甚至人員傷亡。

熱浪最嚴重的影響可能要等到以後才能統計出來。根據英國公共衛生部的數據,2020年連續的熱浪導致2556人額外死亡。

英國氣象局建議人們拉上窗帘,讓房間保持涼爽,並多喝水。倫敦的交通部門告誡人們不要出行。

英國氣象局稱,周二晚些時候,隨着較冷的天氣從西部襲來,氣溫應該會開始緩解。最大的緩解應該是在周三晚上,冷空氣來襲,氣溫將降至20攝氏度,大約是這個季節的平均水平。

(0)
上一篇 2022-07-19 14:30
下一篇 2022-07-19 15: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