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訊音樂宣布與Apple Music達成全球合作

北京時間11月9日消息,騰訊音樂(NYSE:TME)娛樂集團宣布與 Apple Music
達成音樂授權協定,將通過TME音樂雲進行授權音樂作品的全球發行與推廣。
此次協定不僅將為 Apple Music
全球範圍內的用戶帶來國內廠牌及創作者的優質音樂內容,更能夠使得全世界音樂用戶進一步領略獨具中國特色的音樂文化與音樂品類,助力中國音樂人的國際化發展,進一步提升中國音樂的全球影響力。

騰訊音樂宣布與Apple Music達成全球合作

騰訊音樂表示,此次與 Apple Music 的音樂授權合作,將會助推更多優質中國音樂內容的海外傳播,不斷實現音樂作品的全球價值。

作為TME全新推出的全球級音樂發行平台,TME音樂雲在未來也將通過“內容自助管理”、“線上發行與推廣”、“版稅收益結算”、“音樂數據洞察”等核心功能,為眾多合作廠牌和創作者提供全球級全渠道發行服務,同時藉助TME音樂產業鏈資源與騰訊社交生態優勢,在內容生產、創意宣發、商業變現等環節為內容創作者提供全方位助力。

騰訊音樂今日公布了截至9月30日的2021財年第三季度未經審計財報。報告顯示,騰訊音樂第三季度總營收為人民幣78.1億元(約合12.1億美元),與上年同期的人民幣75.8億元相比增長人民幣2.30億元,同比增幅為3.0%;歸屬於公司股東的凈利潤為人民幣7.40億元(約合1.15億美元),與上年同期歸屬於公司股東的凈利潤人民幣11.3億元相比下降35%;非國際財務報告準則歸屬於公司股東的凈利潤為人民幣10.2億元(約合1.58億美元),相比之下上年同期為人民幣13.5億元。

騰訊音樂宣布與Apple Music達成全球合作

(0)
上一篇 2021-11-09 04:07
下一篇 2021-11-09 08: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