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爾瑪啟動”College2Career”項目吸引大學生:表現優秀兩年升店長

美國最大零售商沃爾瑪正加大對大學畢業生的吸引力度,推出了一個升任門店經理的快速通道。這些職位的年薪通常在20萬美元以上,通常需要數年時間才能獲得。沃爾瑪在周日的一份聲明中表示,新的“College2Career項目”將為剛畢業和即將畢業的大學生提供課堂培訓、實踐經驗和指導。

.jpg

表現最好的員工將獲得一個新設立的管理職位,即“新興教練”,起薪至少為每年6.5萬美元,而且可以迅速成為一名門店經理。

這家零售巨頭在聲明中表示:“我們認為,新興教練職位是將高潛力人才培養成未來門店經理的額外渠道,後者的平均工資在2021年約為21萬美元。通過College2Career,我們的目標是在兩年內讓新興教練成為門店經理。”

該計劃突顯出,在美國勞動力市場緊張之際,沃爾瑪正尋求增加其4,700多家美國門店的管理人員供應。這些還不是沃爾瑪努力填補的唯一職位,該公司最近將卡車司機的起薪提高到了11萬美元。和其他零售商一樣,沃爾瑪近年來一直在提高工資,增加教育和培訓機會。

.jpg.jpg.jpg

(0)
上一篇 2022-05-16 10:49
下一篇 2022-05-16 10: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