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大佬加盟網易領導新工作室 將打造動作遊戲

近日網易遊戲宣布,正在開設一個新的AAA工作室Jar of Sparks,將專註於創造新一代敘事驅動的動作遊戲。該工作室總部位於西雅圖,將在全球範圍內招募人才,渴望打造全新的特許經營權,擁有全新的角色、故事和世界,以激發全世界玩家的想象力世界。

Xbox大佬加盟網易領導新工作室 將打造動作遊戲

Jar of Sparks擁有一支行業資深人士團隊,他們曾參與過電子遊戲歷史上一些最大的特許經營。工作室首席執行官兼工作室負責人Jerry Hook曾幫助推出初代Xbox,也是Xbox Live創始成員,還在《光環》《命運》系列中擔任過執行職務,他曾擔任過《光環:無限》設計主管。

Xbox大佬加盟網易領導新工作室 將打造動作遊戲

工作室創意總監Paul Crocker曾擔任過《蝙蝠俠:阿卡姆三部曲》首席敘事總監,《光環:無限》助理創意總監。執行製片人Greg Stone曾擔任過《毀滅戰士》(2016)和《光環:無限》的製片人。遊戲總監Steve Dyck曾擔任過《光環:無限》的角色和戰鬥總監。

Jerry Hook說:“我們已經為遊戲界一些最大的公司製作了遊戲,現在是時候把我們自己的火花裝進罐里。我們想創造一些新的、創新的東西,玩起來很爽。”

Xbox大佬加盟網易領導新工作室 將打造動作遊戲

他接著說:“創建新工作室時,尋找合適的合作夥伴最關鍵的部分是在基本目標上保持一致,即能承擔創新風險,還能將創作者的激情放在首位。網易以強烈的創意第一的方式來到談判桌前,向我們展示了對玩家的熱情,我們相信能一起為玩家創造全新的體驗。”

(0)
上一篇 2022-07-19 09:58
下一篇 2022-07-19 09: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