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公司正考慮取消部分iPhone 14型號的SIM卡插槽

據彭博社記者Mark Gurman報道,蘋果公司已經在內部討論了到明年推出一些沒有SIM卡插槽的iPhone機型的想法。在他最新的Power On通訊中,Gurman說此舉將是蘋果推動eSIM普及行動的一部分。

iPhone-SIM-card.webp

SIM卡插槽可能會在一些iPhone 14機型上被移除,預計蘋果將在三天後宣布這一消息,不過有可能這一變化要到明年的iPhone 15才會發生。最終取消SIM卡插槽的消息此前已經傳過幾次。

“蘋果這次將給eSIM一個更大的推動力,運營商準備引導用戶使用數字的、嵌入式的SIM卡,而不是實體的,”Gurman在他的通訊中寫道。”事實上,蘋果已經考慮從今年或明年開始對一些機型完全取消物理SIM卡插槽。”

eSIM是一種數字SIM,允許用戶激活手機套餐,而不必使用物理nano-SIM卡。eSIM的可用性正在迅速擴大,但該技術仍未在所有國家得到應用,因此在過渡期內,一些帶有SIM卡插槽的iPhone機型可能至少在幾年內仍然可用。

在Apple Store和Apple.com上銷售的iPhone 13機型,包裝盒中已經沒有nano-SIM卡,用戶通常可以通過eSIM激活手機計劃,方法是打開iPhone,連接到Wi-Fi網絡,並按照屏幕上的指示操作。iPhone 13機型還支持多個eSIM配置文件,允許用戶以數字方式訂閱多個手機計劃,並在它們之間切換,這對旅行非常有用。

取消SIM卡插槽有助於進一步提高iPhone的防水性能,也許還能釋放出設備內部的微小空間。

預計蘋果將於周三在史蒂夫-喬布斯劇院舉行的特別活動中宣布iPhone 14陣容。預計將宣布的其他產品包括Apple Watch Series 8型號,新的Apple Watch SE,Apple Watch Pro,以及新的AirPods Pro。

(0)
上一篇 2022-09-05 03:18
下一篇 2022-09-05 07:18

相关推荐